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主体倍增信息公开

临汾市开展经营主体培育“个转企”专题培训
时间:2023-11-04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个体工商户加快发展,支持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积极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3日,临汾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营主体发展工作专班联合省工作专班组织召开"个转企"专题培训会。市、县两级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及财政、税务、市场监管、人社、中小微业发展中心、人行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市场主体发展服务处处长杜建军进行授课,通过“个转企”背景介绍、我省“个转企”探索、试点情况概述、“个转企”奖补政策落实及当前存在问题五方面分享解读,参会人员对“个转企”工作提升了认识,激发了思考,拓宽了思路。

下一步,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营主体发展工作专班将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配合,推进“个转企”各项政策措施落地,多举措调动个体工商户积极性,引导更多的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助力临汾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