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临汾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市工商联联合召开在临异地商会及部分协会座谈会
时间:2024-03-16 关闭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纾困解难,3月15日上午,临汾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和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组织召开在临异地商会及部分协会座谈会,听取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班子成员、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雪琳及19家商、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宁红向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商、协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雪琳发表了致辞。

座谈中,临汾市互联网行业协会、临汾市河北商会、临汾市应急消防技术服务行业协会、临汾市安徽商会等19家商、协会代表先后提出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宁红代表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对提出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张宁红强调,一要加强沟通,增进相互理解。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拓宽政企沟通对接渠道,及时听取意见和需求,做好跟踪反馈问效,确保座谈有实效、改进有成果,切实增进政企之间的理解与信任。二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发挥好市营商办的统筹协调作用,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协作配合,坚持问题导向,共同服务好企业发展。三要加强创新,提高工作效能。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出更多便民服务举措,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临汾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继续发挥营商环境牵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助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越来越好。